MENU

骨科一對一療程

認識顱薦椎與內臟筋膜整合治療

您是否也有以下困擾?


忙碌的現代生活,讓人們經常處於匆忙和焦慮的狀態;3C用品的需求大增,也讓我們每天承受過度大量的訊息刺激,以及長時間久坐和低頭。

這些壓力和不良習慣的累積,在不知不覺中造成神經系統、消化系統和肌肉骨骼系統的長期負擔,並逐漸產生各種症狀,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。

 

顱薦椎與內臟筋膜整合治療如何協助您?


顱薦椎與內臟筋膜整合治療結合了「顱薦椎平衡治療」以及「內臟筋膜鬆動術」,強調以輕巧的徒手技術舒緩腦膜/深層筋膜系統,除了可以改善循環、促進中樞神經系統代謝,還可以強化個別器官功能、消除身體負面壓力和啟動身體自我修復能力,進而達到恢復活力、緩解痠痛和調節情緒等療效。




 

療程特色

顱薦椎與內臟筋膜整合治療怎麼做?

由治療師一對一評估觸診,並針對您的個人需求,將兩種療法搭配執行,改善整體的內在環境。



顱薦椎與內臟筋膜整合治療的患者回饋



顱薦椎與內臟筋膜整合治療,須先經由醫師看診轉介,或經由院內治療師轉介。

您可搭配院內其他健保或自費治療同時進行,詳細治療建議請諮詢醫師或治療師。

若有進一步的需求,可以撥打電話,我們會為您說明,或是您也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私訊,有專人會盡快與您聯繫 
光復分院:(02)7729-2289